Chick Corea, Yoshi’s@Oakland


韩国小鸡来访湾区是去年12月中的事了。现在才想起来贴照片。
 
现存的电木钢琴双栖的大师,我喜欢的只有两位,并称“二鸡”:荷比汉鸡Herbie Hancock和韩国小鸡Chick Corea(Keith Jarrett有些剑走偏锋)。在传统爵士乐这么不流行的今天,Chick Corea凭着他的“heavy jazz“号召力依然很强。他在湾区演出一周,我周四drop in居然没票,而且剩下的只有周日的最后一场,进门排队排到跟北京火车站一样。
 
Chick Corea带来的是他的Electric Band。原班人马。Drum: Dave Weckl; Guitar: Frank Gambale; Saxphone: Eric Marienthal。贝司上虽然不是还挺出名的John Patitucci,本着更牛,更牛,更牛的奥林匹克精神,他居然找到了—-Victor Wooten?!!其结果就是整场演出被各种炫技和solo填满了–想象一下,整整两个小时,一共只有五首曲目,观众得high成什么样?
此条目发表在音乐杂弹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Chick Corea, Yoshi’s@Oakland

  1. ywuBronx说道:

    怎么可以这样,楼主明明就没有我美,还被搂得那么紧。我的心碎了。

  2. ywuBronx说道:

    这就是你俩的缘分,我认了。

留下评论